close

 2014年 12月 26日。 阴天

 有了很久的想法, 写blog ,

为了回忆我所经历的 ·

为了保留我所领悟的 ·

为了记载我想保留却总是遗忘的 ·

为了抒发我所感受到却无法表达的 ·

 

我.

阿宝.

狮子座.

马来西亚华侨.

离校不毕业, 投身餐饮服务业.

即将告别19岁青春时期, 踏上20岁的精彩岁月.

向年少轻狂说再见, 往理想之路猛打拼.

 

The First- 将心比心.

  

在这年龄里, 感触特别特别多, 很现实的事实尽收眼底.

我在这所谓的现实社会上虽然只待了近2年, 但也结交过各种各样的人, 见识过各型各色的白痴.

 

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对其他人造成影响的某些人.

用一些不可理喻的借口要求别人顺从的某些人.

表面跟你很要好却到处爆你肛门的双面某些人.

做了令人接受不了的事情却以自己的个性为理由要别人忍让你的某些人.

对付这些某些人, 

最好的方式是努力让自己不成为这些人.

IMG_1140  

感谢有这些人, 让我有所顿悟,

教育 & 个人思想 真的很重要.

在你做任何事之前, 先想想这么做是否合理,

这么做会不会对别人造成困扰, 说话会不会对别人有所伤害,

不要总是活在为了自己而理所当然的愚蠢思想里.

多为别人着想, 多为他人付出, 

小事不去计较, 不得罪任何人,

生活也会过得快乐一些.

 

 要被真心对待学会将心比心。

 

 

 

arrow
arrow

    QW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