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1月1日 凌晨2.17分 

岁月不停消失, 遗憾却不断增加.

太多无法预知的未来, 太多浮生如寄的现在.

 

即将告别19岁青春时期, 踏上20岁的精彩岁月.

向年少轻狂说再见, 往理想之路猛打拼.

IMG_2374  

到了这个年纪, 我开始担心,

并不是担心变老, 而是开始感受到压力,

必须开始成熟地面对自己的未来了.

 

二十出头,

准备好凡事不靠父母自己解决

准备好为事业与成就打拼

准备好每月供车供房

准备好步入婚姻.(我他妈现在连个对象都没有)

我真的准备好了吗?

或许经验真的不足够.

很后悔不把握当下, 到了年尾才感觉一天一天都过得飞快。

 

每个不尽如人意的今天,

总有一个不曾尽力的昨天.

 

对自己承诺过, 将来一定要很成功,

完成自己的理想, 达成自己的愿望,

让家人不再为经济费心,

让爸爸不再为工作那么奔波,

让一家人和和气气不再为工作而争吵,

让父母摆脱破产的约束,让他们俩出国去想去的地方.

我一定一定要做到!

成功的速度, 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请给我多点时间, 给我父母更多的岁月去见证我的成就.

我终究相信着 有正确的心态是一种机会,这机会让我学会怎么去创造更多的机会.

 

不忘初心, 才得始终.

我会很努力去证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